Saturday, March 12, 2011

雨天

略带忧郁的天空
落下伤感的泪珠
淅沥淅沥
咆哮的雷
仿佛低吟着胸口的痛
霹雳啪啦
环绕着我们的耳朵






曾经有人问过我
你喜欢晴天,阴天或雨天?
我喜欢雨天
有种莫名的忧郁
孤寂,
无助,
但却也很坚强






雨天,
是种折磨
交通瘫痪
湿漉漉
计划泡汤




但,
我却喜欢呆在窗边
细数的雨点
看着路人
撑着伞与大自然搏斗
整理我的回忆







忆起中学的我
与朋友骑脚车
淋着雨却从容不迫
任由雨水拍打在我们的校服
湿透我们的身体
扑面的寒风
侵袭我们弱小的身体






但是,
我们仍露出温暖的笑容
发出灿烂的笑声









长大了
发现自己很久没淋雨了
有车代步
任它狂风暴雨
也能毫无顾虑的向前冲











少了忧虑
却也少了乐趣
怀念从前
也想回到从前
但却只好接受现实
突然想念你们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