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抉择

放假已有两星期了
读书时总想着要放假
总有很多东西要去做
想看好多戏
但到真正放假了
感觉生活好像失去了目标
无所事事




放假前
总想着要去找工作
但放假已有两星期了
却还是躲在家里
游手好闲
重复地看回同样的戏




明天终于可以达成了多年的约定
就是去邦咯岛游玩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
邦咯岛而已
为什么会是多年的约定?





因为
一 我们不是有钱人
二 我们有着各自的生活
三 我们面对着不同的问题
四 时间



五年了
想起真的有点搞笑哦!!!!!
计划五年




开始时
我还以为我不能够参与
因为要找工作




找工作时
内心还真矛盾
理性的一边是想找到工作
因为能减轻父母的负担




感性方面当然希望他不请我
不请我那我就能去邦咯岛
做人真是矛盾



到今天为止
没有接到任何电话
说真的
真的有点开心....
因为没人愿意聘请我
就不用强迫我做决定
不用我烦恼
因为做哪个决定我都会后悔




谢谢你们没有聘请我
哈哈哈
现在只好
今朝有酒今朝醉咯!!!
别的到时才打算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