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邦咯岛


哈哈
最终还是去到邦咯岛
乘船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不过
从金宝到邦咯岛路途还有点遥远
有点累人
但也蛮值得
毕竟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时间
越来越少
推搪的借口却越来越多





向往着碧海蓝天
就像小时候所写的作文一样
海连天,天连海
椰树像我们招招手
人山人海
洁白的沙滩
都没有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哈哈





目的地
旅游胜地
可能是为了让久违的朋友或家人
大家放下各自的包袱与重担
忙里偷闲
互诉彼此近况
从拾昔日的感觉
从温往日的剧情
回顾着彼此的一点一滴






旅游
有时不是目的地
而是同伴
你可以去世界名胜地
也可以去荒僻小村
谁敢肯定说
去名胜地所得到的快乐会比小村多???




生长在乡下的我
未成出过国
儿时
就连吉隆坡对我来说也蛮遥远

我不觉得住在乡下有多不好
也未见得城市有多好
至少我有我的童年




城市生活节奏太快了
与其说它快
不如说它挤!
去到哪里总是人潮涌涌
明明是段近距离的地方
却要耗上几倍的时间才能到达



适逢淡季的邦咯岛
虽然有点冷清
但是感觉比较接近大自然
没有吵杂声
没有过多的二氧化碳
静静地聆听着大海的呼吸声
舒服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